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临沂兰山支行个人贷款余额达47亿元

工行临沂兰山支行个人贷款余额达47亿元

      

  今年以来,兰山支行健全营销激励机制,拓宽个人贷款营销渠道,积极拓展个人优质信贷市场,切实加大对优质个人客户的支持力度,个人信贷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截至2月29日,个人贷款余额达47亿元,较年初增加1亿元,全市排名首位。


  着力风险防范。在确定业务发展目标的同时,按项目规模、地点、前景等相关因素,深入开展区域实地调研,采用科学手段对风险进行分析,并召开风险分析会议,明确风险状况,确定避险措施及投入规模,力促信贷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


  着力贷款规范。按照各项法律、法规和信贷政策要求严把审核准入关,前、中、后台整体联动,认真落实“双人调查、面签”等各项信贷规程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过程风险控制。


  着力营销策略。一是充分发挥网点的营销渠道作用,在营业网点明显位置设立业务咨询台和服务向导,放置个人信贷业务宣传资料,并向客户做好个人信贷业务介绍和申办流程指导。二是适时开展个人信贷产品推介会,邀请优质开发商开展业务研讨会力争为优质客户提供更多优惠。


  着力服务精细。一是召开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客户经理树立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尤其是同业竞争日趋激烈当下,要求信贷员优质高效服务。二是改进服务方式和方法,提高服务标准,调配服务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主要负责提前还款、开立信贷证明等对外服务业务,塑造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三是定期拜访合作单位,本着精细服务原则,对其提出的合理要求积极改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