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条件有哪些?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条件有哪些?

      

  在资金比较紧缺的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车辆抵押贷款。由于手续简单,放款快等特点,车辆抵押贷款已经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贷款形式。而且,车辆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贷款之后车主可以照常使用汽车,完全不会影响自己的生活与出行,这真的是一举两得。那么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条件有哪些?

  1、必须是我国的合法公民,借款人的年龄必须在22-60周岁之间,在这个年龄范围之外的基本无法通过汽车抵押贷款。有些银行规定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岁。

 

  2、收入稳定,有稳定的工作,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要想要办理车抵押贷款,首先,申请者必须有稳定的收入,良好的还款能力,这也是银行或者贷款公司考察你的一个重要条件。

 

  3、信用良好,申请者信用必须良好,你的个人征信不能出现不良记录,大部分贷款机构都很重视个人征信的审核,这直接关系到你是否能够成功贷款。

 

  4、该车辆必须是你本人所有,且发票、手续、证件齐全,车辆产权出现纠纷问题是不能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的。而且要求车辆没有违章行为,如果车辆面临着一大堆违章罚款,借贷机构自然不会愿意为此买单。


  5、车龄。对于要用来抵押的车辆,借贷机构不会允许车龄太久的汽车拿来抵押,因为这将会直接影响车辆的变现能力。有些贷款机构还要求车辆的使用年限不能超过五年,车辆越新越好。如果是车龄太老,车辆损坏程度较高,银行都会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6、GPS。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但是借贷机构为了保证风险最小化,会将借款人开走的车辆安装GPS来定位汽车位置,以便了解汽车的运行情况。


  7、车辆估值达标,车辆的评估价值必须要高于你申请贷款的额度。

 

  车辆抵押贷款能否成功,也是看申请人能否满足贷款条件。车抵押贷款其实不难,只要符合条件,都能顺利办理贷款。所以,大家在贷款前要做好相关的准备,资料要齐全,这样能够提高贷款的通过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