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贷款知多少?

大学生创业贷款知多少?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银行等资金发放机构对各高校学生(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在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的资金需求申请,进一步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专项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相比普通贷款可谓是更加的重大利好,在创业贷款的基础之上再施优惠。但要申请到它,也是要经历对比于普通贷款更加严格的认证和审查。大四毕业生小朱想要申请创办公司做物流,目前资金有缺口,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


  记者采访市就业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张主任: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给大学生提供的创业优惠措施,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要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如果到期后没办法偿还,是否会受到处罚呢?张主任介绍:

  有大学生认为“资金是创业的拦路虎”。没有资金,再好的创意也难以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在获取资金前,首先得明白自己需要多少资金,如何获得资金,资金的来源渠道如何。创业者必须具备一定的商业概念,还要多加学习,相信创业贷款会给更多大学生创业者机会。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