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饶市一季度新增创业担保贷款6.58亿元

上饶市一季度新增创业担保贷款6.58亿元

      

  免息小额担保贷款是国家为了扶持特定人群而推出的政策性贷款。4月16日,记者从我市创贷中心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新增创业担保贷款6.58亿元,其中个人贷款5.02亿元,企业贷款1.56亿元,直接扶持4391人次创业,带动就业人数15226人次。


  我市创贷中心积极出台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支持,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和个人创业。创贷中心针对疫情期间,很多地方封路不让外人进入,于是制作了教学视频,并安排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教会客户安装APP,再通过线上进行续贷还款等操作;对中小微企业采取续保续贷措施,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协同合作银行为企业共渡难关,帮助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对于疫情期间无法复工、无力筹资还款的中小微企业,协调合作银行合理采取无还本续贷等形式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快速为涉及防疫物资生产、销售、运输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采取线上办理,齐力抗击疫情;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所有项目受理、审批等工作,无需企业上门,利用邮箱、微信等进行线上资料扫描传递、视频尽调访谈等方式操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


  据了解,创业贷款是指经创贷中心审核具备规定条件的创业者为借款人,由创业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并采用保证、抵押,由经办银行按规定条件发放,由创业贷款贴息资金给予贴息,用于支持创业的贷款业务。依据国家政策规定,借款人创业贷款额度初次最高可申请15万元,可根据创业需要向创贷中心提出申请。创贷中心和经办银行通过审核创业项目资金需要、借款人还款能力等,确定批准的贷款金额。我市小额创业贷款政策自2003年实施以来,不断修改完善,逐步扩大贷款对象范围、提高贷款额度、降低担保要求、提高批贷效率,为更多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温馨提示:1年期和5年期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迎来“双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