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车办理按揭未兑现承诺

二手车办理按揭未兑现承诺

      

  【案例】2014年7月,仙游县李先生在某二手车店内看中一款车,考虑到手头资金有限,不敢下决心购车,这时,商家主动提出,购车可办理按揭贷款,并承诺若无法办理贷款将全额退还定金。李先生很是心动,便交了2000元定金并签订按揭购车合同,岂料第二天商家又答复说无法办理按揭,林先生只好来到店内要求退回定金,但店内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拒绝退款。


  支招:一般而言,车价偏高、成数偏新的二手车容易办理二手车贷款。因为车价过高,贷款机构会因此承担很大的风险;车价过低,一般很难被办理,因为贷款机构往往不会接受6万元以下汽车贷款业务。评估价大概在8万以上的二手车比较容易办理贷款。当然了,具体什么样的车可按揭,按揭最高数额是多少,只有到办理该项业务的金融机构才能认定,切不可轻易听车商的一面之辞,最后造成自己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