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阴银行成功发行小微企业贷款专项债券

江阴银行成功发行小微企业贷款专项债券

      

  经中国银监会江苏省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江阴银行最近成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将于2020年11月12日完成。


  债券发行总额为10亿元,债券品种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为3.82%。债券筹集的资金将根据适用法律法规的规定用于中小企业贷款,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江阴银行以“三农”为基础,注重“普惠”,深耕“县域”,小型和微型金融服务已形成独特的品牌优势。发行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是银行积极执行监管政策和不断探索服务实体的经济具体行动。该银行是江阴市小微企业信用风险补偿基金池中的主要合作银行。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占银行企业贷款的60%以上。截至9月末,全行“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142.65亿元,比年初净增28.04亿元,增长24.47%; 户数达到7048户,比年初净增加935户,增长15.30%。 两项指标的增长率都超过了银行贷款的平均增长率。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