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平稳增长

北京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平稳增长

      

  北京市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局昨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底,北京银行业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1.55万亿元,同比增长13.7%,增速比各项贷款平均增速高3.2个百分点;公司贷款余额为37.68万笔,同比增加64,100笔。


  其中,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下的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5.8%,比各项贷款平均增速高15.3个百分点;户数比上年增加7万余户,完成信贷总体计划率超过150%。国有银行北京分行的小微企业包容性贷款增速最快,同比增长57.26%,充分体现了小微信贷的主力军。


  北京市银保监局继续指导银行业专注于服务业。通过“月度报送、季度监测、年度考核”机制,小微企业平均贷款余额逐渐减少,贷款覆盖面持续扩大,小微金融服务供给得到优化。结构上,北京市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率全年超过90%。截至2020年底,北京市小微企业平均贷款余额439.29万元,同比减少17.46万元,其中普惠小微企业平均贷款余额仅为200万元。


  为了解决轻资产,缺乏抵押品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北京市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局重点监管银行,以加强信贷贷款产品的创建和推出。到2020年,小微企业信贷余额增速为22.8%,总体实现“信用贷款增速不低于抵质押贷款增速”的监管目标。据统计,到2020年底,北京市小微企业信贷余额比重同比增长2.29%。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