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申请 哪些问题最受关注

无抵押贷款申请 哪些问题最受关注

      

  无抵押贷款申请,哪些问题最受关注?无抵押贷款就像夏天的一阵风一样吹进了人们的生活,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不少人已经尝到了无抵押贷款的甜头。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无抵押贷款申请,哪些问题最受关注。

 

  一、无抵押贷款是否真的无抵押?

  就目前来说,银行和一些小额贷款公司推出的无抵押贷款是指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要提供所需的证明文件就可以申请贷款。但是此类贷款的要求都是比较严格的,除了要求贷款人达到一定的年龄外,贷款人需要向借贷公司提供各种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以及银行信用记录材料,有的借贷公司甚至还需要贷款人提供近三个月的住房水电发票和银行流水记录。

 

  虽然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实际的抵押物,但是在这个信息化的社会,每个人的信息都是与个人紧紧相连的,同属于个人财产的一部分。信息与信用抵押已经逐渐成为了目前贷款抵押的新形势。

 

  二、无抵押贷款费用多少?

  对于一些无抵押贷款产品来说,贷款人需要支付的费用不仅仅是利息。有些银行或贷款机构收取的管理费、一次性费用,都是贷款事所需要支付的费用。


  我们以某家小额贷款公司的无抵押贷款产品为例,这款产品的利率为零,但要收取1.93%的月管理费和2%的一次性费用,以贷款5万元贷12个月为例,这两项费用相加达1.26万元的费用。

 

  三、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条件

  1.贷款人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着固定的住所、有所在地的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必须在65周岁以下,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贷款人有正当职业和相对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贷款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人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5.贷款人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6.贷款人还需满足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异地能否申请无抵押贷款?

  异地绝对是不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多加银行和贷款机构的信贷经理都表示异地是不能申请贷款的。如果贷款人足够细心地话,在看无抵押贷款产品时,就会发现在申请条件那里会有说明只限某某地区的人士申请。让我们来换位思考一下吧,异地不可以贷款其实是很合理的。举个例子,贷款人在北京上班,贷款人的所有财产都在北京,然后贷款人去新疆(地点只是任意选择的)申请无抵押贷款,万一贷款人不按时还款,难道银行还要从新疆追到北京来吗?

 

  无抵押贷款是没有抵押的,但是有一些其他的条件,无抵押贷款对于银行来说风险是很大的,万一收不回来又没有抵押物,就是一笔损失,因此,银行对所有申请无抵押贷款的人都会严格把关,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延伸阅读:无抵押贷款产品特点

  1.无抵押

  无需任何财产抵押;

 

  2.申请便捷

  申请程序简单快捷,申请热线、网站、指定受理点和传真皆可轻松申请;

 

  3.周期长

  任意选择您的贷款时限,贷款周期最长可达36个月;

 

  4.额度高

  对您的收入及信用状况综合评定,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万元人民币;

 

  5.固定利率

  本贷款为固定利率,免受市场利率波动的影响,降低利率风险,尽享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