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贷款热点新闻:农行甘肃分行推出生态文明小康贷

农行贷款热点新闻:农行甘肃分行推出生态文明小康贷

      

  农行贷款热点新闻:农行甘肃分行推出生态文明小康贷。


    “这个贷款来得太及时了,一家老小的吃喝再也不用发愁了。”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那吾乡达洒村,牧民当乃操着一口不太熟练的汉语高兴地说。


  当乃所说的贷款,全称叫“生态文明小康贷”,是农行甘肃省分行结合《甘南州“十三五”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规划》创新推出的农户贷款新产品。该产品以解决产业培育发展难题为出发点,主要支持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内非建档立卡户,单户贷款额度为3000~100万元,贷款期限1~3年,采用政策性担保公司担保方式,并由省财政全程半额贴息。


  日前,农行甘肃省分行联合甘南州政府在达洒村举行“生态文明小康贷”启动仪式,当乃是仪式上第一批领到贷款的牧民之一。当天,达洒村共有9户和当乃一样的农牧民领到总计45万元贷款。当农牧民站在镜头前合影时,他们的笑容如同高原上的阳光一般灿烂。


  走进当乃家的房子时,人们会以为这是一个殷实之家。但是,当问起他家的收入时,当乃黝黑的脸上总是流露出一丝尴尬。原来,去年政府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后,达洒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当乃一家住上了二层小洋楼。然而,微薄的收入并没有使他家里人的吃、穿、用改善多少。当乃说,他和大儿子通过跑车的收入来维持一家八口的生活支出,全家仅养着6头牛,生活负担非常沉重。


  “现在好了,我准备用这5万元贷款再多买些牛羊,好好把养殖搞起来,这样就家里就有了两份收入,生活肯定就不会那么紧张了。政府帮我们建了好房子,农行帮我们吃好的、穿好的,‘小康’真得来啦。”当乃觉得,今后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