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流水送贷款

民生银行流水送贷款

      

  今年年中,张老板开着小货车,专程来市区邀请民生银行流水贷专员参观其企业生产。对于流水贷,张老板夸赞不止:“感谢民生流水贷,我的干货店从去年的一家开到了三家,营业额翻了一番。”


  流水贷是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以商户的结算量作为核心贷款依据,为商户主动提供个人信用贷款额度的融资产品。这项业务自推出以来,以高效、便捷、实用受到广州商户的热捧。帮助商户解决融资问题交谈中,张老板道出了曾遇到的烦心事:“去年下半年生意不错,想多进点货,可去银行办理贷款非常麻烦,要么需要抵押,要么找人担保,利率又高,就算什么条件都达到了,去银行办理的话手续也很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