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如何让一些人放弃他们的梦想

大学生贷款如何让一些人放弃他们的梦想

      

  玛丽奥马拉担心她的儿子。


  每天这位27岁的老人都是从一家大型零售商的主管那里回家,然后前往他的卧室。他直到早上才出现。“他只是睡觉,”62岁的奥马拉说。“他太沮丧了。”


  那是因为他的生活不应该以这种方式展开。


  在罗格斯大学,他主修海洋科学,并辅修环保政策。在实习期间,他前往巴巴多斯并努力保护海龟免受偷猎者的伤害;在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他将生病的海豚恢复健康。“从一个孩子,他爱海洋,”奥马拉说。“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


  大学毕业后,他在佛罗里达州获得了一个训练海豚的职位。他很激动 - 直到他看到他每月的学生贷款账单。它超过1000美元。


  他没有追随自己的梦想,而是在担任超级市场经理(他的薪水高于培训师)并且住在家里。


  “他认为自己的生命已经结束,”奥马拉说。“他27岁,他认为他的生命已经过去了。”


  学生贷款具有负面影响:为了让某人追求雄心而承担的债务可能随后变成负担,要求他们放弃这些计划并抓住任何只需支付账单的工作。


  根据SavingforCollege.com的出版商Mark Kantrowitz的最新研究,超过一半欠学生债的55,000美元或以上的人表示,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外工作,而没有债务的人则占29%。


  “这绝对具有讽刺意味,”坎特罗威茨说。“你去一所更贵的大学,据说是你所在领域最好的大学,但是承担了过多的债务,所以你不能在自己的领域工作,因为需要偿还债务。”


  两位经济学家最近计算出,有债务的学生在职业生涯中往往不那么挑剔。他们发现,另外2,500美元的教育贷款可以降低个人在与其专业密切相关的工作中获得近5个百分点的可能性。


  “遗憾的是,或许债务使得人们难以从事低工资但高额非货币回报的工作,例如公共服务部门的工作,”该研究的合着者兼经济学副教授Nicolas Ziebarth说。在奥本大学。


  LoriAnn Sanchez从8岁起就想成为一名记者。


  “我只是知道我本来是想告诉别人的故事,”她说。在整个大学期间和之后,她在新泽西州的多家报纸工作。一路上,她采访了政治候选人并获得了新闻奖。


  但她超过7万美元的学生债务压在她身上。54岁的桑切斯说:“我意识到我每年的生活费用不会达到35,000美元。”“我放弃了报纸。”


  现在,她在一家制药公司从事医学写作工作,而她所放弃的记忆仍然给她带来痛苦。


  “很难知道你应该做什么,但要知道你必须放弃,因为你无法生存,”桑切斯说。“如果有人说你可以在没有这些贷款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我会做到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