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淄博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水利项目PPP贷款

建行淄博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水利项目PPP贷款

      

  近日,建行淄博分行“沂源县中小河流治理PPP项目”22770万元贷款成功获总行批复,该笔项目贷款是淄博市地区内首笔成功获批的水利项目PPP贷款。


  在政府加快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大PPP项目推进的大背景下,建行淄博分行认真梳理全市重点PPP项目,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抢抓市场机遇,多措并举快速推进项目落地。


  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继淄博市第一笔PPP项目--“PPP万福路”项目获批后,“沂源县中小河流治理PPP项目”再次获批。


  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再次树立了建设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品牌的形象,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建行与当地政府的合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