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阳泉矿区支行实现100%清收不良贷款任务

工行阳泉矿区支行实现100%清收不良贷款任务

      

  根据市分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部署,工行阳泉矿区支行早谋划、早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强化不良贷款清收力度,截止1月22日,该行已完成本季度清收任务的100%,清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组织推动到位。为确保清收工作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客户经理为成员的清收小组,负责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督导推进,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员共同抓”的清收工作体系。


  二、台账管理到位。由专管清收工作的客户经理建立不良贷款台账,及时做好个人违约及不良贷款的催收摸查,逐类登记客户类型、透支金额、清收措施等要素,明确目标任务和清收成果,确保清收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清收措施到位。区分客户类型进行分类管理,采取针对性的催收措施。对违约期数少的客户,以电话催收为主;对于习惯性违约的客户,采用电话催收和上门催收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多次催收仍未归还贷款的客户,采取法律手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