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推出广州首款银税合作小微贷款产品

民生银行推出广州首款银税合作小微贷款产品

      

  长期以来,融资难一直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由于成立时间短、生产规模小以及银行出于自身风险控制等因素信息不对称,“缺抵押、缺担保”成为小微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借贷鸿沟,企业办理贷款被要求提供名下不动产、营业执照和经营流水账等作参考,贷款难、额度低、审批时间长,通过银行融资成为许多小微企业难以企及的“奢望”。


  近日,记者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该行联合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广州地区第一款银税合作的小微贷款类产品——纳税网乐贷,该产品集信息互通、综合服务于一体,为小微企业融资再添利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