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推出微贷产品

民生银行推出微贷产品

      

  2009年以来,在宏观经济不景气和企业经营环境困难的大背景下,广大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着资金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中国民生银行通过持续创新推进小微金融再上台阶。继2012年11月末民生银行总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大关后,大连分行在2013年又传喜讯,截止到今年3月末,大连分行小微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成为大连地区首家扶持小微企业融资过百亿的银行。


  民生银行大连分行小微金融服务不仅实现了量的突破,更通过推进“小微金融2.0提升版”实现了质的提升。目前,民生银行已经明确了“聚焦小微,打通两翼”的金融战略,力争五年之后小微金融服务占到全行业务的半壁江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