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贷款助力返乡农民创业

创业贷款助力返乡农民创业

      

  “我创办这个生态农场,从开办手续、资金帮扶、种养销售等方面遇到很多困难,多亏了就业局干部帮助我申请无息贷款40万元,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后期一系列跟踪服务,为农场销售想办法,真心感谢他们!”瑞昌市高丰镇返乡农民工毕水锋说。


  2018年,毕水锋创办瑞昌市丰之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带领周围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垦山坡、种植柑橘等农作物90余亩,散养土鸡等5000余只。毕水锋致富不忘帮助村里的父老乡亲,特别是贫困人员遇到资金周转困难,他会全力帮助他们。


  春节以来,虽然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审核发放无息贴息贷款带来的巨大困难,但是瑞昌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主动作为,特开辟创业贷款“网上”填报、审核、发放、全程跟踪服务“绿色通道”,让企业主足不出户,创业扶持资金“自动”到达“帐户”。


  “只要创业人员需要,我们定会竭尽全力服务。”该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干部赵欢介绍。截至目前,瑞昌共发放创业贷款7500万元,帮助3名贫困人员成功创业,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燃眉之急”。


  温馨提示:1年期和5年期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迎来“双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