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结清网贷对房贷有影响吗

结清网贷对房贷有影响吗

      

  结清网贷对房贷还有影响吗?


  结清网贷对房贷是否有影响,是需要看申请者在使用网贷的时候的使用习惯的。如果贷款者在贷款的过程中发生过逾期行为,那么房贷就会受影响。也就是说,房贷主要是看征信报告,在网贷已经结清的前提下,申请者贷款的成功率较大。不可忽视的是,逾期次数如果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银行直接拒贷。


  总的来说,上征信的网贷、信用卡现金分期、银行消费贷等贷款还没有还清的情况下,是一定会影响到个人房贷的。在还清并且使用记录较好的前提下,个人房贷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当然可能每个地方不一样,还有房贷的额度不同,风控各方面也会有所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